给Bible买69盒红🐏

wb🧣:烧饼爱bbb

温宁 你真的醒了

  此处皆因魔道的爱所写,肯定有大家不满意的地方和瑕疵。

        当然私设也会有很多,请见谅。

        老规矩,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鸽子精更新了。

        当然我也希望我能提些建议,让我更加去发奋图强。

        对了,对了,本篇原文会比较多,是超级多。

        i'm so so so so sorry! 

  

  让我们废话不多说,下一个阅读。

  

  [“……公……子……” 

  魏无羡忽的一怔,道:“等等?” 

  他道:“蓝湛你先停手?!” 

  这声音,是从温宁那边传来的。 

  蓝忘机五指在琴弦上一压,止住了余音的震颤。魏无羡道:“温宁?!” 

  温宁艰难地抬起了头。 

  在他眼眶中的,竟然不再是狰狞的死白,而是……一对黑色的瞳仁! 

  温宁张了张嘴,继续道:“……魏……公子……?” 

  仿佛一个字一个字挤出来的,似乎就快咬到舌头了。可是,的确是人话,而不是无意义的咆哮。 

  温情整个人都呆住了。 

  半晌,她突然一声大叫,连滚带爬扑上去,吼道:“阿宁!” 

  两人被这一扑扑得齐齐倒在地上,温宁道:“姐……姐……” 

  温情一把搂住弟弟,又哭又笑,埋在他胸口,道:“是我!是姐姐,是姐姐!阿宁啊!” 

  她不停地叫着温宁的名字,其他的修士看样子也想扑到一起,然而不敢,只是相互大叫大笑着胡乱拥抱了一轮,四叔狂呼着朝山下奔去,道:“没事了!成了!成了!阿宁醒了!……” 

  魏无羡走过去,蹲到温宁旁边,道:“你现在感觉如何?” 

  温宁仰躺在地上,四肢和脖子还有些僵硬,道:“我……我……” 

  他卡了半天,终于道:“……我好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怎么回事……” 

  沉默片刻,魏无羡拍拍他的肩,道:“记得的吧,你已经死了。” 

  确定温宁当真清醒了之后,魏无羡心内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他成功了。] 

  (醒了醒了,终于醒了。)

  (小天使你终于醒了呀。)

  (终于恢复意识了。🌸((☀️⥎☀️))🌸

  (😭😭😭😭😭😭😭😭😭😭😭😭😭😭😭😭😭😭😭😭😭😭😭😭😭😭😭😭😭😭😭😭😭😭😭😭😭😭😭😭😭😭😭😭😭😭😭😭😭😭😭😭😭😭😭😭😭😭😭😭😭😭😭😭😭😭😭😭😭😭😭😭😭😭😭😭😭😭😭😭😭😭😭😭😭😭😭😭😭😭😭😭😭😭😭😭😭😭😭😭😭)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闭嘴呀)

  (太好哭了,我就不)

  ''果然魏无羡还是造出来鬼将军温宁。‘’姚宗主鄙夷道。(因为我又回去看了一遍原著发现姚宗主真的好讨厌。so我决定还是加上姚宗主) 

  ''呸!魏前辈那是迫不得已。况且要不是你们温宁会死吗?明明在那个时候他根本就没有杀人。只有你们在那边断章取义。''我们的蓝怼怼上线。 

  ‘’要不是你们,我父亲,娘亲也不会。。。。‘’金凌难得附和。

  蓝思追抱紧金凌:阿凌,别难过。我陪着你。‘’金凌在蓝思追的怀里闷声回答。

  江澄黑着脸,紫电滋拉滋拉闪着光。 

  ''师妹。‘’魏无羡拍江澄的肩。

  ‘’谁是你师妹?‘’江澄偏头。

  ‘’谁应谁是。‘’ 

  空间沉闷的气氛活跃起来。 

  【 当初,因为他一时的冲动愤怒,把温宁催成了低阶凶尸。虽然让温宁亲手指认并撕碎了虐杀他那几名督工,可是温情苏醒之后,面对着这个完全不认得她,只会像疯狗一样低声咆哮、四处撕咬,想吃肉喝血的弟弟,更加痛苦。 

   

  冷静下来的魏无羡信誓旦旦对她许诺,他有办法让温宁恢复神智。可谁知道,他根本只是夸下海口、想让温情先安心而已。实际上他根本也没什么把握,只能硬着头皮上。】 

  (魏无羡相信你自己,你就是最屌的。)

  (啊,楼上放着吧,我看不见那个词。)

  (无所吊谓)

  ‘’魏无羡!你要不要尝尝我的银针。‘’温情不知从哪掏出三根银针。

  蓝忘机死死护住,魏无羡从蓝忘机的怀里探出个头道:‘’免了。最毒妇人心,我可保不齐你会对我做什么。‘’ 

  ‘’哼,你知道就好。谢谢。‘’温情。

  ‘’不用。‘’魏无羡道。 

  【二人进入主洞,蓝忘机道:“那血池呢。” 

   

  魏无羡指着洞内的一潭幽水,道:“血池就是这个。” 

   

  洞中光线黯淡,那潭水不知是黑是红,散发着一股不轻不重的血腥气味。 

   

  原本潭边拉起了一圈禁制线,已被温宁毁坏,魏无羡将之重新拉起,打结加固。 

   

  蓝忘机道:“阴气重重。” 

   

  魏无羡道:“对,阴气很重,适合养邪。这儿是我用来‘养’一些没炼完的凶尸的。你猜底下沉着多少?” 

   

  他笑了笑,道:“说实话,到底有多少,我也不知道。不过,池里的水闻起来越来越像血了。”】 

  ‘’不愧是魔头。如此这般ex,这血池,看来是杀了不少人吧。作恶多端。‘’姚宗主轻蔑道。仙门败家一听,纷纷附和。 

  ‘’墙头草,哪边吹哪边倒。听信谣言,从不听真相,乐色,垃圾🤺💨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饼子哪里也不看,也不知道骂着谁。

   

  补充:没写错!就是仙门败家! 

   

   

   

  江澄一鞭子甩到姚宗主脚边:‘’我云梦江氏的的人还轮不到他人来管教。‘’

  江夫人:''阿澄,干得不错。‘’

  江澄诧异的望向江夫人,这还是阿娘为数不多的为魏无羡撑腰。江枫眠也点了点头。 

  【温情乌黑的眼睛瞅着那边蓝忘机的神色,道:“含光君,你请坐吧?” 

   

  魏无羡恍然大悟,心说怪不得觉得像是忘记了什么东西,原来蓝湛进来后这么久还没坐下。可洞内能坐的地方只有几张石床,而每一张上都铺满了奇怪的东西,旗子刀子盒子,还有擦过血的绷带,没吃完的水果,惨不忍睹。 

   

  魏无羡道:“不过这没地方坐吧。” 

   

  温情漠然道:“当然有。”说完,她便一把将一张石床上的东西全都毫不留情地扫到地上,道:“看,这不就有了。” 

   

  魏无羡震惊了:“喂!” 

   

  不知是不是光线缘故,魏无羡的脸色格外苍白,那笑容看上去也隐隐有森然之意。蓝忘机静静看着他,道:“魏婴。】 

  ‘’温情啊,那可有我才完成一半的风邪盘。。。‘’魏无羡无奈。 

  ''风邪盘?什么风邪盘。。。‘’许久不说话的薛洋突然冒出来。 

  ‘’哦~我做的那个破玩意儿。‘’ 

  ''破玩意儿?你管那叫破玩意儿?!‘’薛洋表示震惊,‘’教我。‘’ 

  ‘’教什么?都是写着玩的。。。‘’魏无羡笑道。 

  ‘’偶像果然不一样,厉害。‘’薛洋。 

  仙门败家:艹!我们抢破头的东西,居然只是你写着玩的!淦!  !!!! 

  【半晌,魏无羡道:“蓝湛,你刚才问我,难道就打算一直这样?其实我也想问人。如果不这样,我还能怎样。” 

   

  他道:“弃鬼道不修吗?那这山上的人该怎么办。 

   

  “放弃他们吗?我做不到。我相信换了是你,你也做不到。“ 

   

  他道:“有没有人能给我一条好走的阳关道。一条就算不用修鬼道,也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路。” 

   

  蓝忘机望着他,没有回答,但他们心中都清楚答案。 

   

  没有这样的路。 

   

  无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的羡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二哥哥留下了啊/(ㄒoㄒ)/~~) 

  (好心疼好心疼) 

  (羡羡到这已经回不了头了) 

  (呜啊~刀子啊) 

    (两个木头啊) 

  (刀子割心啊) 

  (啊啊啊啊啊啊猛女落泪) 

   

   

 

  【 魏无羡看了他一眼,突然一把夺起蝴蝶,道:“怎么,你真喜欢他啊?” 

   

  温苑踮起脚来抢,急道:“还给我……那是给我买的!” 

   

  魏无羡这人也是无聊,跟个小孩子使坏都能来劲儿,把蝴蝶放在自己头上,道:“就不还。你管他叫阿爹,管我叫什么?叫哥哥。平白地就比他矮了一辈。” 

   

  温苑跳道:“我没有叫他阿爹!” 

   

  魏无羡道:“我听到了。我不管,我要做比哥哥和阿爹更高辈的,你该叫我什么?” 

   

  温苑委委屈屈地道:“可是……可是阿苑……不想叫你阿娘啊……好奇怪……” 

   

  魏无羡道:“谁让你叫阿娘了?比哥哥和阿爹更高辈的是阿爷,这都不知道?你真的这么喜欢他,早说啊,早说刚才我就让他把你带走了。关在他家里,从早抄书到晚。” 

   

  温苑赶紧摇头,小声道:“……我不走……我还要外婆。”】 

  ‘’哈哈哈哈阿愿哈哈哈。‘’魏无羡大笑。 

  (hhhh阿娘哈哈哈) 

  (阿愿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阿娘) 

  (爹娘全了) 

  (对对对,不适合做朋友。给老子做伴侣,给老子做道侣。)

 (适合做夫妻,适合做夫妻啊。)

  (小萝卜真乖,就应该叫阿娘。)

  (阿娘,阿娘,阿娘,阿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就这么叫,就这么叫。)

  (小思追你很聪明吗?你很懂吗?🌝🌝)

  (后来真的去倒立抄书了。)

   

 

   

  魏无羡害羞的直接趴在蓝忘记肩头,全场都在笑。 

 

  【 魏无羡见有机会一展身手,忙道:“且住。我来!我来我来!“ 

   

  温情道:“你还会做饭?” 

   

  魏无羡挑眉道:“那是自然。本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都还没吃过云梦的菜式吧?看我的。都等着。” 

   

  众人纷纷拍掌表示期待。然而,当魏无羡一脸邪魅地把两个盘子端上桌之后,温情看了一眼,道:“你以后给我离厨房滚远一点。” 

   

  魏无羡辩解道:“你吃嘛。不能光看样子的,吃了就知道好吃了。就是这个味儿。” 

   

  温情道:“吃个屁!没看见阿苑吃了哭成什么样子了吗?浪费食材。都别伸筷子,不用给他这个面子!” 】 

  (重庆人告诉你,那个辣度是真他妈变态辣呀。)

  (成都人表示这个我真不行。)

  (吃完屁股都得冒火吧。)

  (哈哈哈屁股冒火哈哈哈。)

  ‘’温情,那菜多好吃。是吧,蓝二哥哥。‘’  

   ‘’嗯。‘’ 

  ‘’厨房给你,那得炸了。‘’江澄打趣。

  ‘’啧,不可能。‘’魏无羡撇撇嘴。 

  

  【 他绕着江厌离走了两圈,赞道:“好看!” 

   

  江澄道:“姐,我说了吧。是真的好看。” 

   

  江厌离一向颇有自知之明,认真地道:“你们说了没用。你们说的,不能当真。” 

   

  江澄无奈道:“你又不信我,又不信他。是不是非要那个谁说好看,你才信啊?” 

   

  闻言,江厌离的脸更红了,红到了白白的耳垂,连胭脂的粉色也盖不住,忙转移话题道:“阿羡……来取个字。” 

   

  魏无羡道:“取什么字?” 

   

  江澄道:“我还没出生的外甥的字。” 

   

  礼还没成,这便想着要给未来的外甥取字了。魏无羡却不觉有异,半点也不客气,想了想就道:“好。兰陵金氏下一辈是如字辈的。叫金如兰吧。” 

   

  江厌离道:“好啊!” 

   

  江澄却道:“不好,听起来像金如蓝,蓝家的蓝。兰陵金氏和云梦江氏的后人,为什么要如蓝?” 

   

  魏无羡道:“蓝家也没什么不好啊。兰是花中君子,蓝家是人中君子。好字。” 

   

  江澄道:“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魏无羡道:“是让我取不是让你取,你挑个什么劲儿。” 

   

  江厌离忙道:“好啦,你知道阿澄就是这个样子的嘛。让你取字这个建议还是他给我的呢。都不要闹了,我给你们带了汤,等一等。” 

   

  她进屋去拿罐子,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一眼。须臾,江厌离出来分给两人一人一只碗,又进屋去,拿出了第三只小碗,走到门外,对温宁道:“不好意思,只有小碗了。这个给你。” 

   

  温宁原本低头站着守门,见状,受宠若惊地又结巴起来了:“啊……还、还有我的份?” 

   

  江澄不满道:“怎么还有他的?” 

        江厌离道:“反正我带了那么多……见者有份。”

  

  温宁讷讷地道:“谢谢江姑娘……谢谢。”

  

  他捧着那只给他盛得满满的小碗,不好意思开口说,谢谢,但是,他吃不了。给他也是浪费。死人是不会吃东西的。

  

  江厌离却注意到了他的为难,问了几句,站在门外和温宁聊起来了。魏无羡和江澄则站在院子里。

  

  江澄举了举碗,道:“敬夷陵老祖。”

  

  听到这个名号,魏无羡又想起了那条迎风招展、甚为霸气的长旗,满脑子都是“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那八个金光璀璨的大字,道:“闭嘴!”

  

  喝了一口,江澄道:“上次的伤怎么样。”

  

  魏无羡道:“早好了。”

  

  江澄道:“嗯。”顿了顿,又道:“几天好的?”

  

  魏无羡道:“不到七天,我跟你说过的,有温情在,不在话下。不过,你他妈还真捅。”

  

  江澄吃了一块藕,道:“是你先让他打碎我手臂的。你七天,我手臂吊了一个多月。”

  

  魏无羡嘿然道:“不狠点怎么像?反正是左手,不妨碍你写字。伤筋动骨一百天,吊三个月也不嫌多。”

  

  沉默一阵,门外隐隐传来温宁磕磕巴巴的答话。

  

  江澄道:“你今后就这样了?有没有什么打算。”

  

  魏无羡道:“暂时没有。那群人都不敢下山,我下山别人也不敢惹我。没有冲突就没有危险,只要我不主动惹事就行了。”

  

  “不主动?”江澄冷笑道:“魏无羡,你信不信,就算你不招惹是非,是非也会招惹上你。要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可要害一个人,又何止有千百种法子。”

  

  魏无羡埋头道:“一力降十会。任他千百种法子,敢到我面前耍,就统统碾碎。”

  

 …………

  

  他回过头,心知,今后怕是又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以前熟悉的那些人了。

  

  但是……他现在不也是正要去见熟悉的人们吗?】

  

  (淦!糖里有刀啊!)

 (江澄,你别嘴硬了。)

  (师姐真漂亮啊)

  (师姐是我的)

  (便宜那金孔雀了)

  (楼上上拔刀吧,师姐是我的)

  (仙门败家:太好了,双杰被我们挑拨离间了,这下围剿魏无羡方便多了。

  双杰:想不到吧,我们是演的。)

  (可最后还是分开了。。。。)

  (楼上的发什么刀)

  (哭死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