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ible买69盒红🐏

wb🧣:烧饼爱bbb

情人节特辑

          破天荒的今天的饼子没有读书。

  “姑娘今天为何不读书了?”蓝思追温柔道。

  “这个嘛,我猜应该会有人知道的。”

  “那今天是不是又有事发生?是什么是什么?不要再卖关子啦。”蓝景仪依旧闲不住。

  “是有事情发生,但……你们忘了今天吗?果然是在空间太久,时间观念已经不存在了?”饼子疑惑道。

  “今天?今天怎么了?”魏无羡低着头思考。

  “今天不会又是谁过生日吧?”江澄突然道。所有人都摇头了。

  “好吧,是我的问题。我该给你们日历的。”饼子突然做仰面状,打了个响指日历📆出现在每个人手中。

  “再来给你个提示,今天2月14。未会牵牛意若何,须邀织女弄金梭。年年乞与人间巧,不道人间巧已多。”饼子语速极快的说完这段。“现在知道了嘛,什么日子?”

  “我知道了,今天是乞巧节!对不对?”魏无羡突然道。

  “Bingo!给你个奖励的拥抱。”饼子刚伸开手臂,往前跨一步就看见了蓝湛的眼神。那眼神好像要把饼子给吃了一样。

  “拥抱……抱……抱住胖胖的自己。”饼子一个转弯,抱抱自己:还好还好,差点,不然连命都没有。

  “那么大家现在知道今天是乞巧节了吧?各位准备什么礼物啊?”饼子笑了。

  “不是说我不准备。我们天天在这个地方,哪也去不了。怎么买礼物啊?”魏无羡小声。

  “你们没有可以找我要啊!我这应有尽有。”

  “可是……告诉你,那就没有惊喜了。”魏无羡继续说道。

  “你这思路不太对哈。这礼物是给你自家,跟我什么关系呀?我又不会说。放心,我嘴很严,要什么告诉我就行。回去你自己准备。”

  “真的?”  

   “当然是真的啦!我什么时候骗过人啊?”饼子把胸脯拍的啪啪响。

  “那就请吧。”饼子做了个请的手势。

  “去哪儿?”江澄道。

  “你们不是不喜欢别人看着你们东西吗?那边有扇门。你们推门进去,就在里面说要什么,东西就会出来了。东西出来之后呢,你可以选择把礼物送回房间,也可以选择把礼物🎁抱出来。就看你们自我的选择,哦,对,如果把礼物抱出来,我温馨提示,加个盒子。”

  “哝。”饼子打了一个响指,一扇门出现了。

  “可这只有门没有房间啊。”金凌看着那扇门。

  “这个门后面的空间和我们这空间不相连。所以看不见,但是里面是真实存在的。放心使用。”秋寒笑着。

  “走,江澄!咱们俩一起进去。”  魏无羡贱嗖嗖的跑过去。

  “我不去!你要进去,自己进,我等会儿再进。” 江澄不为所动。

    “别呀!师妹你不爱我了。想当初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你就这么抛弃我了?”  魏无羡装作心痛的模样。

   “我没有。你别乱说,当初是当初,现在是现在。”江澄瞥了一眼。

   “没有?那就陪我一起去。不然你怕啦?” 魏无羡迂回采用激将法。

   “滚蛋!你说谁怕?走就走!”    江澄和魏无羡嬉闹着走进门里。

  “思追,大舅和二舅不会有事儿吧?” 金凌担心。

  “应该不会有事儿的。你放心。”但是金凌依旧不大放心。

  “各位放心,里面是安全的哦。”饼子笑嘻嘻。

  其他几位也陆陆续续的进去了。

  “所以礼物都准备好了,对了,文温宗主,你的礼物我已经放在房间里了,祝你们今天晚上干柴烈火,那我们来吃乞巧节饭吧。让我们快点吃完,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饼子长袖一挥。 在空地里就出现了一张圆桌,上面布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

  蓝启仁怒到了温若寒一眼,用手肘捣了他一下。温宗主有苦说不出。

  “放心,这些菜里我依据了所有人的口味。有清淡的。有微辣的,有中辣的。还有老祖最爱吃的变态辣。我特地为薛洋准备了几道菜。都是甜的。嗯,有糖醋排骨。糖醋鱼。莲子羹。牛乳酪。这些都可好吃了。大家吃饱了才好干事哦!”饼子为他们一一介绍。

  魏无羡点了点头坐下了。

  “饼子你不与我们一起吃吗?”蓝景仪嘴里塞的满满的。

  “不了。我要整理以后读书的东西你们吃。”  

   “那还真可惜。”

  “饼子啊!天子笑没了。”魏无羡大喊。

  “没了吗?”饼子打了响指。十几坛天子笑就出现了。

  “来来来,江澄,我们喝酒。喝个不醉不归。”   

  “喝酒喝谁怕谁?”

  终于在魏无羡的劝酒下,江澄有些醉了,但他的理智依旧还残留一丝。魏无羡呢?他的酒量可比一般人好的多。当然不会醉啦!

  江澄摇摇晃晃的站起。“蓝曦臣。你不是要迄巧节礼物吗?我这就给你。”    魏无羡一惊。

  江澄却意外的摘下了手上的紫电。让紫电静静的躺在自己手里,伸向蓝曦臣:“那,紫电送给你。”

  蓝曦澄一愣,好久都没有做出回应。江澄却误以为他不接受,有些生气道:“蓝曦臣。我给你五秒钟时间再考虑一下。你到底要不要?5,4,3,2,1。你不要,好哇,这辈子也别想要了!”正当江澄要收回手时,蓝曦臣却一把拽住了。

  蓝曦臣明显有些激动:“要!当然要!晚吟,给什么我都要。”

  “喜欢吗?” 

   蓝曦臣不做回应。

  “不喜欢?!”江澄语气变得有些生硬。

  “喜欢当然喜欢了。”  

  “喜欢那就戴上。”  

  “可是……”  

   “我让你带就带。” 江澄强硬的拉着蓝曦臣的手硬给他戴上。紫电没有攻击他,在戴上它的一瞬间,紫电发出耀眼的光芒。江枫眠与虞夫人对视,笑了。

  “不错呀,蓝大。紫电认主啦!”魏无羡笑道。蓝曦臣看着江澄那有些发红的脸庞,知道他醉了。江澄看着紫电认主的时候,傲娇的抬起了头。

  他那时候怎么想的呢?其实江澄在想:蓝曦臣。我告诉你这个礼物,你不喜欢也得喜欢。你是我的。

  蓝曦澄看着手上的紫电却把它摘了下来。

  “你干什么?”江澄看着他的动作有些意外。

  “晚吟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紫电我不能要。” 

    “凭什么?我知道了,蓝曦臣。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好。滚蛋吧你。”

  “不是。我很爱晚吟,我是蓝家宗主。我有朔月和裂冰。你是云梦家主。你把紫电给了我,就只有三毒了。所以紫电还是收着吧。那就请收下这个吧。”

  蓝曦臣突然解下额头上的抹额,将它放在了江澄的手里。

  “你把抹额给我干什么?我也用不着。”   

    “好好保管。”

     江澄虽表面满不情愿,傲娇的抬头,但手下的动作却出卖了他。他将蓝曦臣给他的抹额仔仔细细的缠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又傲娇的抬起头。

  魏无羡心里油然而生的欣慰感。

  众人人吃的差不多,陆陆续续的离开。或有人仔细看,或许能看见空间一角正散发一种粉红的爱心。

  空间一瞬间剩下饼子一个人,她伸了伸懒腰:“真不容易,一切都归于平静了。一切的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后续工作我也已经弄完了。那就奖励自己一份大餐吧。”

  

评论(5)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