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ible买69盒红🐏

wb🧣:烧饼爱bbb

聂导,你可真行 。我宣布你人设扮演的太成功了

          此处皆因魔道的爱所写,肯定有大家不满意的地方和瑕疵。

        当然私设也会有很多,请见谅。

        老规矩,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鸽子精更新了。

        当然我也希望我能提些建议,让我更加去发奋图强。

        对了,对了,本篇原文会比较多,是超级多。

        i'm so so so so sorry! 

   

   

  魏无羡和蓝忘机从空间一角慢慢走出。所有人都焦急的等待着。 

  “阿羡!你没事吧?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尝下师姐熬的莲藕排骨汤?”师姐着急的走过去。 

  “儿子,没事吧?蓝忘机这小子,没有欺负你吧。要是欺负了,阿娘可以报仇。”

  “儿子。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吧。爹在这儿,别怕。” 

  “臭小子!要是好了,就别趴在蓝忘机身上。别个个病秧子似的。”虞夫人话语随时如此责备,眼中的担忧却不自觉流露出来。 

  江澄走过去拍了拍魏无羡,“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却不知最后几只声音都是抖的。所以都着急的问询伤势。魏无羡看了看大家,又抬头看了看蓝忘机。他此时感觉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胀胀的,很温暖。上一世没有人爱他,这一世多了这么多人去关心他。他鼻子突然一酸,血丝爬上眼眸。

  他用  力揉了揉眼睛,向江澄锤去:“去你的,你师哥身体棒着呢。” 

  二人重新打闹在一起。空间的气氛立马活跃起来。 

  饼子拍拍手:“我不是想打断你们的温馨。可是差不多,我们也该读书了。你们也知道空间开始催促加快进程了。”众人点了点头。 

  【旁人没了灵力,还能再勉强支撑一阵,聂怀桑却是等不得了,众人皆知,他胆小怕事,天赋又差,人还不上进,不好好修炼,被这突生的异变逼得手忙脚乱狼狈不堪,全靠几个贴身护卫奋力保护才没受伤,眼看尸群越聚越多,根本望不到尽头,他忙道:“诸君!你们到底进不进啊?哎呀不管了,你们不进我先进了,不好意思,走走走走走,大家伙赶紧的!” 

  话音未落,聂怀桑便干脆利落地领着清河聂氏的一帮门生冲进了伏魔殿,当真是急急如丧家之犬,惶惶似漏网之鱼。旁人登时被他这份坦率惊得目瞪口呆。】 

  (聂导这么怂干什么?)

  (你是一啊攻起来,立起来啊。)

  (楼上我怀疑你在搞黄色,而且我有充分的证据。)

  (别怂,别怂啊。)

  (你他妈可是导演啊,给我立起来给我勇敢起来。)

  (从这里我们可以充分的看出聂导为了他的人设真的是费劲千辛万苦啊。)

  当然现在众人也是被惊讶到了。聂怀桑……是真他妈的是nb啊! 

  “聂怀桑。你不打算解释吗?”聂明决盯着他,“你的灵力为什么这么弱?” 

  聂怀桑咽了口水,向后退了半步:“这实在是身不由己。大哥,我这是迫不得已。”聂明玦向前一步。众人都在看着好戏。金光瑶扶着腰坏笑:我看你怎么办。好好狡辩吧! 

  此时默不作声的蓝景仪悄悄站了自家老公面前,还是有些害怕:“聂宗主,现在怀桑才是宗主。我会帮助他的。我肯定会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蓝景仪盯着聂明决冒黑气的脸,义正言辞。聂怀桑从后面冒头,轻轻拍了拍自家媳妇儿:“景仪,谢谢你的好意。大哥从来都是宠我的。他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聂明玦抱胸气哼哼:“错了,我是刀子嘴,斧子心。”金光瑶望了自家大哥摇了摇头。 

  仙门百家原本吃瓜的表情,瞬间噎住了。白捡个狗粮! 

  其他人倒是乐得讨了份趣。 

  于是魏无羡开始作妖:“咱们家的景仪啊~这还没成亲吧。”

  蓝景仪羞得无处可躲。 

  聂怀桑啪的一声展开扇子“魏兄,说笑了。虽然我们还未成亲,但是出了这个空间,我们必定会的。” 

  魏无羡望着聂怀桑笑而不语。 

  蓝启仁望着自己的白菜。痛心不已。索性转身躲进温若寒的怀里。 

  饼子出来打圆场:“各位可别再说笑了。接下来才是正片。” 

  【  一人道:“不是你做的?有什么不是你做的?” 

  魏无羡道:“比如赤锋尊被五马分。。尸,就不是我做的;金夫人秦愫金麟台自杀,也不是我逼的;你们一路杀上山来遇到的这些走尸凶尸,同样不是我控制的。” 

  苏涉笑道:“夷陵老祖,我只听说你狂妄,却没料到你还喜欢狡辩。如若不是你,我还真想不出来,世界上还有谁能控制这么多走尸凶尸,逼得我们狼狈不堪。” 

  魏无羡道:“这有什么想不出来的,只要有阴虎符,谁都能做到。” 

  苏涉道:“阴虎符不是你的法宝么?” 

  魏无羡道:“这就要问究竟是谁对它这么爱不释手了。就像温宁,某些世家明明怕鬼将军怕得要死,口里喊打喊杀,暗地里却悄悄把他藏起来十几年。奇怪,当初究竟是谁说已经把他挫骨扬灰了的?”     】 

  (恶心,虚伪)

  (您当然没做,他怎么可能做呢?他怎么可能愿意承认呢?)

  (您可是高高在上的一家之主啊,你想做什么没人敢阻拦呢。你到底想做什么?一天之下。还是想重复当年?)

  (我直接###&&@★@****@★&。*)

  (楼上稍微点用词啊。您这🐴的系统都必须得屏蔽你了。)

  

  “金家如此高贵,当然没有做这件事情。你说对吧?金光善。”饼子撇了一眼。 

  “这。。。。金家当然没有。也不可能做这件事情。”金光善抹了一把不存在的虚汗。 

  “也是。做这种事情也就本人知道,别人一概不知。”饼子回怼过去。 

  薛洋吃颗糖,偏着头看向金光瑶:“小矮子。当初好像有人找我练凶尸。” 

  “成美,不要叫我小矮子。”金光瑶也不多语,只是恨恨的望向自家老子。 

  仙门百家一同望着金光善,眼中的目光。要多复杂有多复杂,更多的便是惊愕和嘲讽。空间的气氛一度变得很尴尬。所有人都默不作语。他们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该怎么说。该说当年是金家吗?脑袋可能不想要了。那该说是魏无羡?可能他们现在就自身难保。 

  “道长,这事儿你可怎么看?”薛洋笑着。

  “我们静观其变。”晓星尘摇了摇头。 

  饼子哼了一声。

  “事实往往藏在最隐蔽的时候。谁也不知道。什么人会什么时候撞破它?” 

  仙门百家打了个冷战。 

  【蓝启仁虽然迂腐,却不是莽夫,是以耐着性子听了这么久。可脸色还是难看的很,不过魏无羡从小就被他甩脸色,后来更被无数人甩过脸色,早不以为意,想想这是一手带大蓝忘机的叔父和先生,更觉得没什么好生气的,摸摸下巴笑道:“我这不是怕当着您的面问他太多事情,您要生气吗?不过既然您都叫我问他,那我就问了哈。蓝湛啊。”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道:“秣陵苏氏是从姑苏蓝氏分离出去的一个家族,对吧。”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羡道:“虽然分离出去了,但秣陵苏氏的绝技还是从姑苏蓝氏‘借鉴’来的,是吗。” 

  蓝忘机道:“是。” 

  魏无羡道:“姑苏蓝氏的秘技之一破障音有驱邪退魔之效,其中以七弦古琴最为深奥高超,所以,修琴的人也是最多的。秣陵苏氏有样学样,他们家也是琴修最多,没错吧。” 

  蓝忘机道:“不错。” 

  魏无羡道:“秣陵苏氏的家主虽然带技出走姑苏蓝氏,自立门户,他自己的琴技却并不如何登峰造极,教出来门生也时常错漏百出,是不是?” 

  蓝忘机坦然道:“是。” 

  伏魔殿中数千人看着他们两个坐在台阶上,一唱一和地讥讽苏涉,看看这边,又去偷瞅脸色铁青的那边。虽说都觉得魏无显语刻薄阴损,可同时也觉得他说的都是大实话。因为苏涉过往莫名高冷,早得罪了大大小小不少家族,此时看他当众被揭疤、被人把脸放到地上踩,在这生死攸关危急时刻,竟也生出了一阵不合时宜的幸灾乐祸、痛快泄恨之感。 

  蓝思追却暗暗奇怪:“含光君并不喜欢当众给人难堪,虽然看这位苏宗主下不了台我还挺……咳,但为何含光君今天如此不留情面?” 

  魏无羡和蓝忘机你一眼,我一语,旁若无人地问答。越来越多的人都渐渐听出,他们并不是在单纯地讥讽苏涉,而是在抽丝剥茧,因此听得越来越认真。接下来,魏无羡缓缓地道:“……也就是说,就算上乱葬岗杀走尸时,秣陵苏氏弹奏的战曲之中,有一段旋律不对劲,姑苏蓝氏也会见怪不怪,只觉得是他们技陋出错,记岔了曲谱,却并不会留意究竟是失手弹错,抑或是故意弹错的,是这样吗?” 

  听到这最后一问,苏涉瞳孔一缩,压在剑柄上的手猛地青筋暴起,剑锋悄然出鞘了半寸。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抬起眼睛,和魏无羡都看到了彼此眼中隐隐的了然。 

  他道:“正是如此。”  】 

  (我操,这个狗东西。就是##下的恶诅痕)

  (楼上暂且不要剧透啊。)

  (说实话,我真的想冲进去把他抽死。)

  (也不能卖到这种程度吧。)

  仙门百家感觉到尴尬,他们没想到,在这种危机时刻,全是魏无羡给他们找到了出路。是魏无羡带他们理清了思路,看清……真相。 

  “某些仙门百家啊!看起来自恃清高,背地里傻不拉几的。真相看不明白,还需要敌人帮你们看清  ……真相。这怕不是把猪的脑袋安到你们头上了吧。”薛洋讥笑。 

  “阿洋,不可如此。” 

  “可这明明是他们的错。他们甚至还侮辱了老祖!” 

  “我知。  但是有些东西是我们不值得去说的。因为说了他们也不会在乎。再者,去说他们还浪费了口水。不值当!”晓星尘瞪了一眼百家。(对不起,同志们。occ了。) 

  百家敢怒不敢言。 

  “现在的世风都如此败坏了吗?居然在搞不清真相之下,如此妄断结论。”藏色散人开始护犊子。 

  “看来是时候该整顿一下了。”虞夫人的紫电在噼里啪啦作响。 

   

  

评论(1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